关于组织参加省委宣传部“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宣传部

“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附院党委),各部门、单位:

省委宣传部近期将举办“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理论研讨会,现面向各市、各高校及科研院所征集优秀论文。研讨会将重点围绕“四个讲清楚”展开,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坚持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为展示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面貌和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成果,请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师生投稿。论文选题方向及基本要求请参照《关于举办“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理论研讨会的预备通知》。请于11月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宣传部邮箱:xuanchuanbu320@163.com。

附件:《关于举办“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理论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宣传部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