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附院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做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鲁宣电[2018]76号)精神,推动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宣传部把中宣部会同教育部编写制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课件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xjpsxkj/index.html)发布在办公系统上,请自行下载学习。

各部门、各单位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三十讲》课件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的重要参考资料,作为广大师生特别是思政课教师教学的重要辅助材料,纳入教案编写、课堂教学、课外辅导、学生自学中,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党委宣传部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