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联合开展“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


    为深层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大学生成长注入红色基因,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5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三号教学楼209教室联合开展“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示范教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变变、徐晨歌,体育教学部赵金娜、王瀚涛四位教师先后进行示范教学,在讲课过程中四位教师旁征博引,利用学生们所熟知的中医药故事和医学人物具体阐述相关思政理论,深入浅出地讲解重点与难点。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课程思政”理念,提升了教师挖掘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的技巧,做到思政课和专业课“双融”,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让思政课和专业课更有味道,达到育人‘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