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冯继康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冯继康来我院调研考察

   73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冯继康,率队来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陪同调研。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处长徐文元,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等学校干部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宫晓鹏,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宣教处)副处长仇宝艳参加调研活动。

   武继彪向冯继康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形成的有效经验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从干部人才队伍基本现状、采取的改革创新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阐明了下一步的目标思路。高树中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复课准备、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课程思政改革方面实施的系列举措和工作成效。冯继康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学科引领作用,坚持引进一批、转任一批、培养一批、招聘一批、特聘一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