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2016级研究生班荣获“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08浏览次数:


在我校2017-2018学年“研究生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中,我院2016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研究生班表现出色,凭借优秀的班风文化和班级成绩崭露头角,最终在重重选拔中脱颖而出,获得学校“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在班风建设方面,2016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研究生班班委把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交流的目标放在首位,定期组织团建、联谊会等班级集体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力求增强班级凝聚力,在学校和学院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中也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学风建设方面,班委通过民主决策制定班级学风建设制度,提高班级的学习积极性,营造出良好的学习风气,在全班同学的不懈努力下,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学院前茅。该班同学发表学术文章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8篇;主持学术课题10余项。该班学业成绩通过率100%,学业奖学金获得率100%;先后有1人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人获得一方优秀研究生二等奖学金、1人获得优秀新生入学奖学金;1人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1人被评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1人获得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等5部门颁发的2018年山东省大中专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多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