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马院风采,树宿舍新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以“扬马院风采·树宿舍新风”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评比活动评比活动增强了学院学子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展现了学院学子青春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变变老师及研究生三个年级的班委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为在本次评比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也为日后生活质量的提高,同学们专门购置了精美的墙纸以及装饰,利用课外时间布置了宿舍。同学们互相磨合、共同进步,在评比过程中,评委们了解了不同宿舍的装饰理念,以及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

本次宿舍文化评比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了宿舍内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为同学们学习、课余生活两开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