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


10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2开展理论学习中心专题学习,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智勇、针灸推拿学院于洋同志作为督导员前来指导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崔瑞兰主持。

崔瑞兰院长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人才强国战略的含义、战略由来与实施》等文件理论学习中心组2位成员针对本次专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崔瑞兰院长以科技创新队伍建设作为切入点展开交流,提出要把培养好人才、使用好人才、吸引更多人才作为关键抓手。并且站在中医药全局发展的高度,理顺了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体制机制。郭鹏副书记从人才“质”的提升角度展开交流,提出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全方位培养好人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崔院长强调理论学习要立足学院实际,理论联系实践,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崔院长还强调,中心组的集中学习仅是思想政治学习的一种形式,希望大家会后加强日常学习、经常开展调研,坚持理论学习贯穿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