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在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在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会议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勇军指出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充分发挥我校作为山东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优势,尤其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资源优势,打造思想高地,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扣“怎样学”,着力做好学用结合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瑞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有效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提高立德树人能力,以优异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