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

1012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在行政楼603会议室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李传实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及时布置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在活动中,李老师与同学们围绕习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展开,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读后感言。

   每个同学用自己独特的视角,结合实际阐述了对自己影响深刻的方方面面。例如,习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期间不畏困难,艰苦奋斗,带领村民解决困难的挺拔向上;始终站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质朴情怀;方法为找书看不惜跑三十里地,这种刻苦勤奋的精神让我们为之动容,总书记的知青岁月是一代人的记忆,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改革变迁的见证史。我们当今的幸福生活更要加倍珍惜,向习总书记看齐,从自己做起,理论联系实际,做当代有思想抱负的好青年。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我们认识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逻辑起点和实践来源。通过学习、体会,以及对照对照我们自己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我们将更加坚定地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会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