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

2017101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行政楼603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2015级研究生张治晖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研究生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4人,实到四人。在党员发展大会上,发展对象张治晖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章的体会,入党动机和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等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张治晖的有关情况;党员同学对张治晖的表现情况发表意见,指出其不足之处与今后需要努力的地方;党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对张治晖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申请。 支部书记徐海龙同志宣读决议。张治晖表态,表示转为预备党员以后,更要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带头起先锋模范作用。
10
17日上午,张治晖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