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

为全面感受十九大实况,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师生的党性修养,学院组织全院师生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行政楼603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开幕式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社会建设等各方面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使全体师生深受启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倾听着这份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全体师生深受鼓舞。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且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致以掌声,整场活动都在积极奋进的气氛中进行。会后师生纷纷表示:很荣幸观看十九大的开幕式,报告催人奋进,对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并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此次活动历时近四个小时,通过观看直播,全校师生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