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到济南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

1028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济南战役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同学们参观了济南战役烈士牺牲名录、烈士牺牲功劳证、烈士血衣、家书、带血迹的党费等大量济南战役历史资料和革命文物,还观看了济南战役全景展示。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同学们深受教育,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济南战役是拉开全国解放战争战略决战的序幕,在解放战争史上具有重大意义。为永久纪念这一伟大胜利,缅怀先烈,教育后人,1998924日在济南解放50周年之际,济南市委、市政府确定,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将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烈士事迹陈列室扩建为济南战役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