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学习《共产党宣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

《共产党宣言》是每一个共产主义者必读的启蒙读物,在一百多年的今天仍然闪耀着不朽的光芒。1018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起跨越时空重温《共产党宣言》的经典内容。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晨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由项议程组成:是全体参会党员戴党徽唱国歌;是组织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是观看“《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微电影;是学习共产党宣言经典语录并讨论。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时党员们情感沉淀、情绪高昂,纷纷回忆入党时的情形,回忆青春时代的的激情,紧接着全体党员观看微电影《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微电影主要从中国的苦难历史讲述,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始终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以及《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翻译传播工作,最后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在近代完成各种政治力量不能完成的业绩,就在于始终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活动最后一项议程是学习共产党宣言经典语录并讨论,党员根据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发表学习感悟

 一本书影响了一群人,一群人改变了中国命运,中国的胜利在于坚定不移的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