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老师在第三届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

近日,第三届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房玉春、曹鸿勇和陈晨老师分别获得本科《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组二等奖和《形势与政策》组二等奖。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和“5.4”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本次大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届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思函〔2018〕2 号)要求,自2018年6月开始,经各高校校内初赛、全省复赛决赛及网上公示等环节,按课程评选出一等奖 23 名,二等奖 40 名,三等奖 80 名。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坚持内涵式发展,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给予大力支持,经常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教学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高质量的教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