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荣波副教授主讲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青春心向党,奋力建小康”云团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有关要求,积极发挥网络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作用,引导我校广大青年感谢所有“坚守”者、致敬所有“逆行”人,传递防疫信心,3月26日下午,校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两所附院团委的支持下,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春心向党,奋力建小康”云团课。

9587

本次团课邀请到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附属医院中医经典科护士长张倩,首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第二附属医院主管护师、重症护理专科护士孙宪洁,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赵荣波老师作为主讲,为我校团学干部、青年团员带来了深刻的前线故事。让我校团学干部、青年团员近距离感受到抗“疫”的艰辛与付出,深刻体会到疫情时刻所展现的全国一盘棋的制度优势,激发了他们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坚定了他们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校团委把青年思想引领工作转移到线上,致力于将学校广大医护工作者抗击疫情的实践作为素材,引导青年主动思考、自我教育,在“云团课”中强化情感共鸣、激发成长动力。

全校共青团干部、辅导员、青年团员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