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和中共党史纪念馆
来源:马克思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0-17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响应习总书记“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10月17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18位党员在教师支部书记赵荣波研究生支部书记陈晨的带领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和中共党史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党的精神和风范,接受革命传统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观看了专题教育宣传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走进纪念馆展览大厅,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大家跟着解员仿佛也走进了浴血奋战中他们的英勇事迹都将为后辈所铭记,是他们万众一心、团结奋战才换得今日的和平。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革命先烈为实现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