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 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3-13   字体:【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

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3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运用ZOOM软件,全体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省委、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具体工作安排,会议还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承诺,防控疫情我先行”和“分享我的抗疫感悟”活动。

F23B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做了“我是党员我承诺,防控疫情我先行”,具体承诺做到以下六点:1.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勇于承担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听从组织召唤,服从学校安排;3.加强防范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集;4.明确信息来源,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5.落实报告制度,及时向学校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出行情况;6.合理安排时间,坚持学习,劳逸结合对抗疫情。

1555F

会议还开展了在线“分享我的抗疫感悟”活动。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重点讨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的号召力,人民力量的伟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抗疫斗争中发挥先锋作用,努力学习,提升自身本领,使自己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榜样。

DAA9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还将持续开展抗“疫”征文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党员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贡献应有的青春力量。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