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二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1-30   字体:【

11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在长清校区行政楼602会议室开讲。“华图教育”山东分校金英娣老师应邀作了题为“教师资格证及教师编备考”的讲座。学院分管学生副院长郭鹏主持讲座。

金英娣老师是教师招考考试方面的专家。讲座中,她总体介绍了教师招考的步骤与时间安排,讲解了教师资格证、教师编考试的主要内容,重点提醒学生关注招考公告、了解考试内容和范围,用扎实的准备和科学的方法应考;具体介绍了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备考策略;深入地讲解了备考教师编的试讲、说课、教案的要求与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同时,为听取讲座的部分学生进行实践指导,在指导过程中进行详细点评和示范,让学生有更清晰的认识。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受到一致好评。

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多地接触了解就业创业知识,巩固专业知识,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协作精神,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作为学院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之一,取得了预期效果。

学院全体研究生聆听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