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国是心中国”献礼70周年研究生风采展中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25   字体:【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24日下午,由研究生处党总支主办,研究生处团总支、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国是心中国”——研究生风采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副校长王振国、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机关工委、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研究生分管领导、辅导员和研究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风采展活动旨在展现我校研究生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好的引领我校研究生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风采展由我院研究生丛日坤作为担任主持人,他用自己的声音为心中挚爱的祖国代言,诉说了拳拳爱国情。

我院研究生李松珊为活动献上精彩朗诵——《我的祖国》,歌颂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祝愿祖国国富民强。李琦、王云飞两位应征入伍复学的研究生唱响《强军战歌》,展现了在新形势下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风采,并荣获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