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马克思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5-12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前期学习成果,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2018年5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全校各级党组织择优推荐39名选手参加竞赛。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出席。

本次知识竞赛是“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党章》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出台的重要党内法规等为主要内容,采取现场笔试的方式进行。各党总支(附院党委)踊跃参与,精心推荐参赛人员,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和丰富的知识积累。依据参赛选手成绩和“灯塔-党建在线”学习情况,最终,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党总支鞠楠楠、中医学院党总支李媛媛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高校选拔赛。孙颖、孙一进、高晓垒、赵杨、田升、李雪君获二等奖,王振宪、柳伟华、崔逸文、陈萌、于子夫、马若楠、张琬昕、王梦娇、宋春燕、孙晓燕、孟煜、李玉丽、王国生获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