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站在学校第二届十佳网站评比中荣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4-08   字体:【


4月7日至8日上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二届十佳网站评选现场展示活动,我院网站荣获“最佳思政教育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勇军代表学院进行现场展示汇报。

我院高度重视学院网站建设,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在信息服务、学习交流和宣传教育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思想政治教育由平面向立体、由静态向动态、由单一向多维转变,营造良好的网络育人环境。学院将以此次网站评比为契机,加大网站建设力度,注重把握思想政治教育特点规律,把学院网站打造成政治教育的新平台、理论学习的新空间、舆论引导的新阵地,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感和吸引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