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3-11   字体:【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学院共有52名党员捐款4750元。学院党总支已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将此次党员捐款款项全部上交上级党组织。捐款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我院师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