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05   字体:【

   

124日上午,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郭家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山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刘勇军、崔瑞兰、马晓亮、郭鹏参加交流会。

崔瑞兰首先代表学院对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和3D虚拟实践体验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马晓亮、郭鹏就学院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和研究生培养作了介绍。最后,刘勇军就学院发展历程、学院党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院领导纷纷表示希望遵义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交流合作,为学院建设发展传经送宝。

郭家林、邓山纷纷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遵义医药高等专科思政课教学、科学研究、教材使用等基本情况。

142B6

交流会结束后,实地参观了我院3D虚拟实践体验馆和学院资料室、教研室,对我院的实践教学模式和教研室建设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与我院的交流合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