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门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3-06   字体:【

    3月4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名单,我院由崔瑞兰教授主持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武东霞副教授主持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门课程被认定为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此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被推荐参加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改革和创新教学方式,推动思政课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入融合,积极开展一流课程建设,深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教育部、省教育厅计划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简称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此次省教育厅首批共认定798门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向教育部推荐171门课程。学校共有22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11门课程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