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简介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09   字体:【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现有任课教师1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博士及在读博士5人,知识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是一支专业基础扎实,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队伍。

  教研室近年来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大力加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课程建设及实践教学建设,加强教研室专职教师和兼职教师两支队伍建设,负责全校本科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自然辩证法概论》的教学工作,切实推动思政课教学入脑入心。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改革和创新教学方式,《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