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视频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3-13   字体:【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视频会议

3月1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省政府《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同步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和“线上有招”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促进视频会议。

D11D

会上,辅导员汇报了前一阶段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引导和就业促进等方面的工作举措。每位毕业生都围绕自身的就业意愿、就业心态、就业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学院会加强就业分类指导,针对考公务员、教师、企业就业等不同毕业去向,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和服务;二是学院会进一步关心关注就业困难毕业生,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促进就业;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家做好防疫的同时,关注学校举办的线上招聘活动,主动出击,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为疫情结束后线下招聘活动做好准备。

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视频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