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考研政治专题讲座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

 

10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学院教师的政治理论优势,践行为学生办实事的宗旨,选出于景莲副教授和武东霞教授这两位教师代表,联合为管理学院大四的学生作了一场“考研政治专题”的讲座,旨在加强学生们对考研政治知识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

两位老师结合自己近二十余年政治理论课的教学经验和十余年的全国研究生政治入学考试阅卷的心得,从“树立信心”“准备充分”“稳定心态”“劳逸结合”等方面作了细致的梳理和耐心的指导,尤其是针对2021新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之中的新增内容作了强调,学生纷纷表示对考研政治的内容和形式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

此次讲座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践行“学史力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党总支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