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崔瑞兰为财务处党支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学院院长崔瑞兰为财务处党支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江海健主持党课。

崔瑞兰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党课宣讲。首先从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目的。接着系统归纳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重要内容,分别是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最后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一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要准确把握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内涵,要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江海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崔院长的党课既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为支部全体党员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学习党课内容,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总结经验和汲取智慧,在财务工作中加以实践,不断提高财务服务保障水平,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实事,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