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勇军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勇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师生党员作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莱芜战役与人民解放战争”的主题教育党课。

  刘勇军从“结合‘四史’来理解人民解放战争”、“从人民解放战争角度分析莱芜战役”、“莱芜战役取得胜利原因”三个方面,从宏观阐述和细节描述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莱芜战役,在炮火纷飞的战场上,中国共产党如何领导人民解放军和以蒋介石为首的国民党军队斗智斗勇。

   通过主题党课讲述,全体党员对莱芜战役有了全面了解,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是莱芜战役取得胜利的根本,与国民党“失道寡助”形成强烈对比。大家纷纷表示,在缅怀中汲取奋斗力量、在传承中践行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共60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