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瑞兰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24   字体:【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瑞兰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作了“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的主题教育党课。

崔瑞兰以“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题,从对科学理论的掌握,对伟大真理的信仰,对干事能力的提高,对历史使命的担当四个方面阐释了共产党员如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崔瑞兰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和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马克思批判地继承人类文明成果,深入考察所处的时代和世界,创造性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指引人民沿着共产主义道路不断迈向前进。崔瑞兰强调共产党人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投身于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自觉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党课之后,崔瑞兰与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在2号教学楼教师休息室召开了现场调研会,回答了教师关于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等问题,并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通过这次党课和调研,促进了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实现了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发展的目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