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于景莲副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2-06   字体:【


  125日下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二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于景莲副教授为广大师生作宣讲报告。

  于景莲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手,重点阐释了《决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方面内容。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解读,又列举了具体详实的案例,对帮助师生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制度自信,培养制度意识具有很强指导性。

  在聆听报告后,师生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增强服务社会本领,将个人理想融入伟大中国梦,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中医学院、药学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等师生共190余人参加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