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创评活动举办,我院再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2-27   字体:【

12月26日上午,由研究生处党总支主办的2018年研究生“活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在长清校区举行。

经过支部报名、学院推荐,共有10个研究生党支部入围参评。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白煜杨同志代表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汇报,从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PPT汇报和特色成果展示,评委审阅了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评比。最终,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药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中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第五党支部、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被评为“活力党支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被评为“过硬党支部”。

组织部副部长金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与点评。会议由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唐迎雪主持,组织部、研究生处党总支、各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及各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