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获“过硬党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19   字体:【
12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与了研究生处党总支主办的2019年研究生“活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创建评比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获“过硬党支部”荣誉称号。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魏庆豪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汇报。
研究生“过硬党支部”创评活动是推进研究生教育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旨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和引导广大研究生“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2019年9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按照学校组织部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通过听取学校党委书记讲党课、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以及支部党员微党课等形式,推动党支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在实践活动方面,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协同行政、教师第二党支部去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建国70周年”展览,进一步提高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共创共建为党支部建设勾画出一种灵活多样、开放包容的景象。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总支领导下,凝心聚力抓党建,让学生真正做到“姓马,信马,扬马,行马”,发挥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带头和传播作用,走好党建工作的“关键一步”和“最后一公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