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13   字体:【

根据党委安排,在组织部具体指导下,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及党总支一次会议2019912在行政楼602举行。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根据《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9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具体情况召开的。学院现有中共党员47人,其中教师中共正式党员34人,教师中共预备党员1人,学生中共正式党员7人,学生预备党员5人。参加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中共党员共38人。具有选举权的党员33人,发出选票33份。本次选举设监票人2人,计票人2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从不是候选人的党员中推选并经大会同意。监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选举人,被选举人,监票人,计票人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刘勇军同志任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崔瑞兰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马晓亮同志任纪检委员;郭鹏同志任组织委员;陈超同志任青年委员、保密委员、宣传委员。

大会选举过程符合相关规定要求,912日下午圆满结束全部议程,胜利闭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