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

 112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在行政楼6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辅导员老师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首先,同学们围绕新版党章中增加的内容展开讨论。研一到研三的同学,每个人都围绕新版党章中增加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见解。同学们普遍认为党章的修改充分体现了党的事业总体布局和战略部署的与时俱进,通过对新版党章全面、认真的学习,使我们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对入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员干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有很重要的作用,并且新修改的党章对我们每一名青年学生来说,都提出更高的要求,深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其次,辅导员老师根据研究生的论文写作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鼓励学生一定要多读多写,加强理论研究,做到学科和文章的巧妙结合,理顺逻辑,语言简洁。老师还针对论文中的一些细节性问题为同学们作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辅导员老师从学生的新媒体素养方面,强调了言语表达方式和内容的注意事项,老师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党员乃至一名普通同学,发表言论时可以自由但不能违反纪律,要爱我们的党和国家,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