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个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赴山东省博物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9月28,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1+1+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同志出席活动。

   大家一起观看了“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从一厅的“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到二厅的“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再到三厅的“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个展厅通过典型图片、实物资料、场景还原、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方式,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山东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结束参观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齐鲁大地为新时代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