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军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勇军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新中国 新中医”的主题教育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纪委纪律监督室主任兰芳,校宣传部副部长、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馆长刘川出席。院长崔瑞兰主持。

  刘勇军以“新中国 新中医”为题,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锤炼理想信念,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做实中医药文化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具体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奏响了一曲奋进新时代的强劲之歌”四个部分阐释了从严从实的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抓紧抓好各种学习教育活动落地落实。

  刘勇军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承担者,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活动的主要承担者,本质上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积极、最踊跃、最忠诚的学习者,天然的自觉地责无旁贷地应当主动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