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图书馆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送理论、送文化、送法律,学革命史”实践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


     11月14日至15日,我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宁津联合开展“送理论、送文化、送法律,学革命史”实践活动。

    在我校第一书记驻村大曹镇包庄村和黄河涯村,联合组走访老党员代表,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健康、生活状况和革命经历,并表示要继承老前辈们为党为国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在新时代里勇于担当,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在大曹镇政府礼堂,县委副书记邹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捷、大曹镇党委书记冯恩国、镇长张国明与联合组共同参加了“山东中医药大学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和“中共大曹镇委员会业余党校”揭牌仪式,双方签订业余党校共建协议,学校八位老师被聘为业余党校指导教师,联合组代表学校向业余党校捐赠了总价值2万元的健康养生和法律方面书籍以及书法作品。会后,县委书记王刚与联合组进行座谈、交流。

  在宁津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革命前辈们在战争年代留下的一幅幅“红心向党”“不怕牺牲”的动人图片,用心感悟“大义大爱、无私奉献、听党指挥、永葆信念”的教导旅精神;从渤海建军到开展练兵,从万里西征到屯垦戍边,他们的事迹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诠释。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教导旅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让人生在奉献中绽放。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教师共计15人参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