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甄红菊副教授参加2019年中国社会学会年会“理论社会学论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7-15   字体:【

  2019年7月13日至14日,中国社会学会学术年会理论社会学分论坛在云南大学文渊楼举行,我院甄红菊副教授参加并主持第四单元第一部分学术会议。

 此部分共报告3篇论文。河海大学沈毅教授提出“人缘取向”构成多数中国人差序式人伦维系、建构和发展的“差序格局”的核心特征。中央财经大学王建民副教授将“推”作为理解中国社会结构和人伦关系的一个切入点,文章主要讨论了“推”的方法论意涵。中国农业大学吴丽娟博士从卡尔·波兰尼“嵌入”理论视角回顾费孝通先生“乡村工业化”和“小城镇建设”等乡村建设思想。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