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首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高端论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9-17   字体:【

   

2018914日至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中国高等教育编辑部》、长春中医药大学和吉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合办的“首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研究高端论坛”在吉林长春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我院崔瑞兰、李军海、于景莲、曹鸿勇、于方贤五位老师参会。

会上中央党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教授宋福范,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报告;东北师范大学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田克勤作了题为《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几个问题》的报告;辽宁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大连海事大学教授曲建武作了题为《爱是教育的灵魂》的报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刘建军,作了题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十大原则》的报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瑞兰教授主持院长论坛,长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淑东、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与政治学院院长教授张宗明、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门瑞雪分别作了《不忘初心 坚持立德树人----学习新思想 共筑中国梦》、《论中医药文化自信》和《以“杏林青马工程”为牵引,推动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的创新与实践》的报告。主办方还组织代表参观了长春中医药大学的青马工程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