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祥教授来我院“思政课+中医药”理论大讲堂作专题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15   字体:【

10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我校中医学院张庆祥教授来我院“思政课+中医药”理论大讲堂作了题为“中医基础理论及其临床应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崔瑞兰主持。

张庆祥教授从中医学的地位与基本内容、方法论、生命观、疾病观和诊疗观五个方面对中医基础理论作了宏观讲解。随后,我院教师与研究生进行积极提问,活动热烈,掌声不断,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张教授将渊博的中医理论与思政课有机结合,既引经据典又深入浅出,易懂实用,使我们收获颇丰。

学校教务处处长王琳表示,专业课与思政课教师双方互动,是中医药院校特色做法,专业课老师要讲课程思政,思政课老师要融入中医药知识,将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做到有机结合。

教务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其全体师生参加讲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