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示范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8-29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重要精神,稳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8月28日下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1102教室开展“示范教学”观摩活动。邀请我校康复学院教学和参赛经验丰富的英振昊老师和中医学院“对分课堂”先行者徐琬梨老师进行示范教学。

英振昊不仅讲授了一堂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的示范课,还结合自己的教学和参赛经验,建议讲课要保持主线清晰,引导启发学生对重点、难点的理解。徐琬梨对“对分课堂”教学模式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示范,通过课堂时间的切分改变传统教学模式,提高学习效率。

现场教师一致表示,通过贴近教学一线的“示范教学”观摩学习,获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钻研业务,精心打造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金课”,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效,开创全方位育人新局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电话:0531-89628097
电子邮箱:renwen8097@qq.com